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官宣!吉林队签约CBA老将 新晋国手将重返辽宁男篮?

在与CBA最大牌外籍教练安东尼奥和平分手之后,吉林男篮选择了老熟人王晗出任球队的主教练,然而很多球迷并不看好吉林男篮下赛季的前景,不过在今天他们却引进了在浙江男篮效力了八个赛季的后卫夏钰博,这笔签约在很多媒体看来似乎是另有意图,因为根据多方消息,上赛季租借到吉林男篮的后卫,这个夏天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高诗岩有可能重返辽宁男篮!

在去年夏天,高诗岩代表辽宁男篮出战了全运会的比赛,在半决赛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高诗岩表现惊艳,在帮助辽宁男篮夺得全运会冠军之后,他被作为与钟诚的交易筹码租借到了吉林男篮!在吉林男篮高诗岩彻底迎来了爆发,凭借优异的表现他还入选了中国男篮!然而正是由于这样的优异的表现,高诗岩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之前有媒体就报道新疆男篮有意引进高诗岩,对此很多球迷都认为是假新闻。其实高诗岩与吉林男篮签订的是一份1+1的租借合同,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辽宁男篮有权召回高诗岩,由于杨鸣有可能在这个夏天退役,所以高尚重返辽宁男篮的可能性非常大!至于重返辽宁男篮之后是否被租借给新疆男篮那是后话!

当然,吉林男篮引进夏钰博也让很多球迷看不懂,虽然他从2010年开始便在浙江队效力,2016-17赛季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7.6分2.3篮板,可是在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仅代表球队出战一场。当然吉林男篮从来都是不按照套路出牌,上赛季他们引进了CBA最大的外籍主教练安东尼奥,这在很多球迷看来是有些搞笑的,而且在过去三个赛季,吉林男篮已经更换了4名主教练!

本文来源:【小郑说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