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终于坐不住了!胡德主动请缨出战,卢教练开心极了,骑士还有戏?

北京时间6月3号,距离总决赛第一场的较量已经过去了两天。在前天的比赛里,勇士经历了加时赛后以124-114战胜了骑士,拿下了总决赛的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逆天的砍下了51分8篮板8助攻,但是依旧没能带队笑到最后,而詹姆斯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总决赛砍下50+得分并且输球的球员。反观勇士这边,浪花兄弟三人便合力砍下79分,再加上格林砍下13分11篮板9助攻5抢断3封盖的超级全面数据,勇士在加时赛彻底打败了骑士。

终于坐不住了!胡德主动请缨出战,卢教练开心极了,骑士还有戏?

而归结本场比赛骑士输球的原因无非就是一点,詹姆斯已经非常强悍了但是他没有足够的帮手。乐福也许是本场比赛里詹姆斯最值得依赖的人,因为他在进攻端可以砍下21分外加13个篮板,这给了詹姆斯很强的帮助,但是除却乐福骑士队其他的人真的能为詹姆斯分担压力的少之又少。

终于坐不住了!胡德主动请缨出战,卢教练开心极了,骑士还有戏?

就在这个时候骑士悍将胡德发话了,他表示希望卢教练能重新信任他,他希望自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为詹姆斯分担压力。在此前与猛龙的额系列赛中胡德拒绝上场比赛,当时他表示他又很严重的心理障碍,这无疑影响到了他比赛的欲望。不过自让之后,胡德的父亲、妻子和经纪人都想尽一切办法让他恢复信心。今天胡德接受采访说到:“来到这我知道我的角色和在爵士时不同,我会和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不过我们有很多能干的队友,这和爵士的情况不同,在那他们要依靠我得很多分。我扮演的角色不同了。能有机会向这些家伙学习,能打到这个阶段,这都是很有意思的。现在我真的觉得已经发生的一切真的——我不想说它没关系,因为到达这一步一切都是重要的。但现在一切都既往不咎,现在就是为了赢球。我认为这是其中的一件好事。虽然我没怎么上场,我还是在非常努力地训练,等待上场机会,当我得到机会时我要尽可能地利用好它。所以我肯定要在场上做出贡献,不过我们会看究竟如何。希望现在一切都是关于赢球。如果得两分或打两分钟,这都是为了赢球。”

终于坐不住了!胡德主动请缨出战,卢教练开心极了,骑士还有戏?

这让卢教练很是开心,他表示对于胡德这样的想法很是肯定,并且会在下一场比赛里重新启用胡德。虽然胡德在季后赛里只打了3分钟,但是他在常规赛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啊,在被交易到骑士前胡德场均可以砍下近20分球队,三分球命中率也在40%以上,如果胡德能够调整心态,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那么詹姆斯身边无疑多了一位能为他挺身而出的兄弟。

本文来源:【球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