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勇士和骑士已经连续第四个赛季在总决赛交手,但他们之间可没有任何审美疲劳,相反,打得越多,对彼此的了解越深入,有的尊重也就越多。

科尔:詹皇已可以比肩乔丹 五年前我还不这么觉得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近来在接受采访时无可避免被问到了勒布朗与乔丹对比的话题,他曾跟乔丹做队友,也跟詹皇做了这么久对手,应该很有发言权。

他的回答也比较中肯:“换在五年前,我对这个问题肯定翻白眼。他们两人之间的对比,没办法轻松说出谁更简单,因为根本不是同流派。但现在,他们确实都是我所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

科尔不愧情商高,跟皮蓬、微笑刺客等人都不一样,没有正面下结论,而是先抑后扬,先说五年前的勒布朗根本无法跟乔丹相提并论,再说他现在已经进化到了接近“神”的高度。科尔的意思,自然是如今詹皇已经可以跟乔丹比肩了。

科尔还分享了一则自己曾经防守乔丹失败的趣事,他说:“我还记得我在骑士打球的时候,曾经防过他。他不断用假动作先走右边,再退回左边,然后又从右边突破,其实我在他第一个假动作的时候就吃晃往右了,但没想到他一大堆动作以后还是往右。结果我还是被队友嘲笑,说这就是防守MJ的样本,但我真的是第一下吃晃根本没回过神,结果这成了我的经典瞬间。”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