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对于精彩程度不亚于总决赛的西决,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影响比赛的走势。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打了一个赛季的好球,但是由于保罗的受伤的将可能功亏一篑,本来德安东尼的战术就是7人轮换,缺少他球队的实力将大大削弱。火箭客场被勇士击败,火箭和勇士将迎来抢七大战。

圣保罗为西决做出生涯最艰难选择?哈登:希望他能慎重为以后考虑

据联盟的著名记者沃神报道,保罗在抢七大战中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他正在尽可能尝试所有的办法,包括打封闭强行复出。保罗在第五场右脚筋拉上,虽然火箭顺利拿下比赛,但是他的伤势不容乐观。从G6来看火箭少了他完全没有实力跟勇士对抗一整场比赛,毕竟没他后,球队只剩一个哈登持球点,让比赛变得更艰难,在勇士的防守下哈登全场9次失误,全队21次失误,打败也在球迷意料之中。

圣保罗为西决做出生涯最艰难选择?哈登:希望他能慎重为以后考虑

目前尚不知道保罗的各种办法有哪些,如果复出的最好办法就是打封闭针。如果只是一支普通的针就能够让保罗满血复活的话,那再好不过了,但是封闭针对于职业运动员的负面影响是超乎想象的,特别是33岁的保罗。

封闭针的解释:就是用量不同剂量不同浓度的局部麻醉注射在局部组织内,以治疗一些疼痛的方法。简单点说就是短暂的忘记疼痛,后果就是会比原来的伤势更严重。联盟中有不少的例子,比如麦迪他的生涯伤病无数,为了能够有好的表现选择打封闭也让他的生涯早早地结束,联盟的巨星甚至来到中国都没有的统治力。

圣保罗为西决做出生涯最艰难选择?哈登:希望他能慎重为以后考虑

伊巴卡也是一个例子,在季后赛面对马刺火线复出,葬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无当年之勇,最终被马刺淘汰,伊巴卡状态一落千丈,最终被球队交易。综上例子,即使打了封闭没有很好的状态也无法带领球队击败勇士,甚至可能搭上自己的生涯。反观勇士即使在球队的生死边缘也没有要求伊戈达拉复出

这是33岁的保罗生涯第一次打西决,就算火箭被勇士击败,我们也应该感谢保罗,毕竟他已经为火箭付出了一切。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想捧起奖杯和队友一起欢呼,但是现在的处境对我们很不利,我们会在主场捍卫自己的尊严。很希望保罗能跟我并肩战斗,但是他没有恢复好时,不希望他急于复出,拿自己的生涯开玩笑”!

本文来源:【叫响我是一个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