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保罗需3-6周恢复 若火箭进总决上场希望依然渺茫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报道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保罗的腿筋伤势为二级拉伤。

一位消息人士说:“我们已经尝试过了一切方法来帮助克里斯恢复,现实是这真的无法做到。”二级拉伤(Grade 2 Strain)是指肌肉束断裂程度在5%以上,情况较为严重但不到完全断裂程度,通常需要3到6周的时间复原。 在今年1月,詹姆斯-哈登因为同样的伤势缺席了接近3周的时间。

根据本赛季季后赛的赛程,总决赛第一场将于6月1日正式开打,若最终比赛拖入抢七决战,最后的生死之战将于6月18日进行。也就是说,以目前的伤势情况来看,保罗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复出上场打球的希望变得相当渺茫。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保罗场均上场34.5分钟,得到21.1分5.9篮板5.8助攻2次抢断

写反馈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