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骑士在客场87-79战胜凯尔特人,以4-3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勒布朗打满48分钟,砍下35分15篮板9助攻,带领骑士顶住了逆境,连赢两场淘汰对手。

NBA众星疯狂膜拜詹皇 书豪:真不知他跟MJ谁伟大

勒布朗在这个系列赛的统治级表现引来了全联盟的叹服,多位球星和球队高层都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勒布朗的敬佩。

科比用很简单的一个词来形容勒布朗的无敌,那就是“勒布朗振金(#Lebranium)”,这一个合成词,众所周知,振金是漫威作品中的珍稀金属,美国队长的盾牌就是用这材料合成的。说勒布朗像振金,也就是在形容他刀枪不入的强悍。

勒布朗的好兄弟韦德也心情激动,他在推特上艾特了詹皇,并写道:“真是个坏人,恭喜你连续8年进军总决赛!天呐噜!”

比尔-桑德斯也表示:“不好意思,我真的从没看过乔丹做到这些。”

连一直跟勒布朗打嘴仗(当然前不久还是公开招募他)的坎特也表示:“天呐!必须尊重!”

恩比德则嘲讽了把76人淘汰出局的绿军,写道:“哈哈哈哈现在我们可以坐同一张沙发上了。”

林书豪也觉得,要在勒布朗和乔丹之间做出取舍,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发推称:“我需要帮助,因为我已经没法回答谁更伟大这个问题了。”

火箭总经理莫雷也为骑士发来贺电,称:“恭喜我曾经的家乡球队骑士夺得东部冠军。”

除开这些人,利拉德、小里弗斯、杰-克劳德、扎克-拉文、尼克-范埃克塞尔、萨姆-德克尔、钱宁-弗莱、肯特-巴泽莫尔等多位球员都在感慨勒布朗的统治力。不管是退役多年的老将,还是勒布朗曾经的队友,还是他一直以来的敌人,在今天都已经心服口服。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