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在西部决赛第六场的比赛中,勇士坐镇主场115-86战胜火箭,将大比分扮成3-3,由此两队将在火箭主场进行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拼,即抢七。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骑士主场战胜凯尔特人,也将大比分扮成3-3,两队也将进行抢七决战。

据统计,这是自1979年以来,NBA首次出现,东西决赛都将进行抢七的情况。

39年首次!骑士绿军、火箭勇士均抢七,生死搏杀即将上演!

凯尔特人和骑士是各自在自己主场获得胜利,下一场将是凯尔特人主场,他们有一定优势,但是骑士有詹姆斯的存在,就让骑士变得一切皆有可能,乐福的受伤对于骑士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凯尔特人需要抓住机会,绿军上次进总决赛是在08-09赛季,而骑士是在上赛季。

39年首次!骑士绿军、火箭勇士均抢七,生死搏杀即将上演!

火箭和勇士的比赛就很激烈,下一场是火箭的主场,但是他们的核心之一,保罗的伤病还不能确定,应该是打不了G7的,而勇士也缺少了伊戈达拉,但是他们还有四巨头,火箭需要强劲的火力支持他们战胜勇士。火箭上次进入总决赛是在94-95赛季,而勇士是上个赛季的总冠军。

39年首次!骑士绿军、火箭勇士均抢七,生死搏杀即将上演!

明天是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后天是火箭和勇士的抢七大战!敬请期待……

本文来源:【刺策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