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火箭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为腿筋受伤,将会缺席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

保罗缺席G6是怎么回事 保罗为什么缺席G6比赛什么时候恢复

火箭队官方证实了这一说法,并透露保罗将会缺席第六场比赛,他将会返回休斯敦对伤势进行进一步评估,来确认具体的伤势情况。

在此之前,ESPN记者求问了火箭内部人士,消息源回应很是简短,“不好。”这也意味着保罗现在的情况,并不足以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保罗是在比赛的第四节拉伤右腿腿筋的,不过最终火箭再次顽强地拿下了比赛,这场保罗出场38分钟,19投6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4罚4中,拿下了20分7篮板6助攻和3抢断的表现,也被官方评选为当日最佳。

在已经打完的5场西部决赛中,保罗场均出场36.7分钟,能够贡献19.8分6.8篮板和4.6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而随着他的因伤缺席,火箭可能要被迫变阵,哈登很可能出现在首发一号位的位置,而保罗的缺席也将会是火箭眼下面临的最大考验,他的腿伤,有可能是这轮系列赛的决定因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