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26+10塔图姆24+7,绿凯轻取骑士拿下天王山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6-83的比分击败骑士,主场拿下天王山,将大比分改写成3-2。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率先变阵,由贝恩斯顶替马库斯-莫里斯进入首发。比赛开始,勒夫率先突破上篮首开纪录,罗齐尔借掩护干拔三分还以颜色,塔图姆急停跳投再添两分,凯尔特人开局打出7-2的攻势,骑士随后打出反击,勒夫两记三分得手,骑士实现反超。但凯尔特人随后在攻防两端加大强度,塔图姆颜射三分命中,贝恩斯强起暴扣,凯尔特人打出32-19的首节攻势。

第二节骑士打出反击,詹姆斯突破袭篮得手,克拉克森三分跳投也中,骑士打出12-3的反击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凯尔特人不甘示弱,霍福德强突篮下两罚都有,马库斯-莫里斯和小南斯发生冲突,场上气氛愈发紧张,莫里斯三分开火也有,凯尔特人和骑士第二节你来我往,打出21-23的比分,凯尔特人继续以53-42占据领先。

第三节骑士的进攻迟迟没能打开,科沃尔三节只出场了8分钟,在凯尔特人的防线面前,骑士的进攻显得愈发捉襟见肘,整节只得到18分。而凯尔特人继续打出多点开花的攻势,斯玛特负角度漂移跳投得手,塔图姆继续在外线开火命中,凯尔特人打出23-18的单节比分继续扩大分差。

第四节两队再度打成拉锯战,骑士苦苦追分,杰夫格林三分命中,骑士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2分,詹姆斯突破上篮,罗齐尔借掩护跳投命中,霍福德三分出手还有,凯尔特人再次领先17分,奥斯曼换上詹姆斯,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凯尔特人的塔图姆24分7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霍福德15分12篮板,布朗17分3篮板,莫里斯13分6篮板,斯玛特13分4篮板4助攻。

骑士的詹姆斯26分10篮板5助攻,勒夫14分7篮板2盖帽,杰夫-格林8分4篮板,克拉克森8分2篮板,科沃尔7分1助攻。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