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5月21日,NBA西部决赛G3大战打响,火箭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卫冕冠军勇士队。

火箭VIP看球?周琦第1次公开回应:我进步了,NBA规定必须穿西装

赛前,火箭队的中国天才周琦发布了一篇随笔,纪录了他随火箭队征战西决的心情。最近,有不少不太看好周琦的球迷表示了对他的质疑,称周琦是“穿着西装的VIP看球”,周琦对此发表了看法。

火箭VIP看球?周琦第1次公开回应:我进步了,NBA规定必须穿西装

周琦说:“新秀赛季就能摸到西决地板,真的是三生有幸,只是还没摸到西决的球很遗憾。有人说我是前排看球,但每一场比赛的准备、战术分析等等,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只要能让自己长球,做在山顶都愿意。”

火箭VIP看球?周琦第1次公开回应:我进步了,NBA规定必须穿西装

周琦还自嘲说:不是我想穿西装,是按照NBA的规定,没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要想坐在球员席上就必须穿西装。对此,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周琦心态比孙悦好!起码暂时不能上场,但也从别的方面来报道回馈球迷,值得顶起。”“有些人酸的很,季后赛虽然不能上场,每天每次队内对抗赛模拟赛肯定可以打啊,怎么都比CBA强度大多了吧!战术球技肯定有好处啊!”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