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库里复苏35分灯泡低迷 勇士41分胜火箭总分2-1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西部决赛第3战。全场打完,勇士126-85大胜火箭,总比分2-1领先。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此役,库里强势复苏,他23投13中,三分球12中5,得到35分6篮板,立下勇士赢球的头功。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2-31、21-23、24-34、18-38(火箭在前)。

勇士这边,除了库里,克莱-汤普森得到13分3助攻、杜兰特25分6篮板6助攻、伊戈达拉10分3篮板3助攻3断、德拉蒙德-格林10分17篮板6助攻、库克11分2断、利文斯顿9分4篮板、鲁尼4分5篮板2帽。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20分5篮板9助攻、保罗13分10篮板4助攻、卡佩拉13分8篮板、塔克6分6篮板、阿里扎6分3篮板2助攻、戈登11分2篮板、杰拉德-格林9分2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两队没有任何试探,随即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前四4次进攻全部瞄准内线,打了勇士一个8-4。勇士叫暂停调整,库里三分命中,汤神、杜兰特攻筐得手,还了一波9-0。此后的比赛,双方一度陷入拉锯战,水花兄弟连续上篮得手,火箭这边,戈登延续G2火热手感,连中7分,双方打平。但本节后段,勇士再掀小高潮,随着尼克-杨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勇士31-22暂时领先。

次节,卡佩拉补篮得手,杰拉德-格林三分也中,火箭略微迫近比分。但此后,汤神后撤步跳投得手,利文斯顿补篮入网,勇士重新稳住局势。接下来,双方进攻效率急速下滑,尤其火箭这边,首发五虎失误连连,进攻也完全被割裂。半场结束前,库里和杜兰特接管进攻,萌神上篮、造犯规罚球先后命中,杜兰特翻身跳投、突破上篮也能够得分,勇士领先达到两位数。哈登外线碰瓷3罚2中,半场打完,火箭43-54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勇士一上来就打出10-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火箭叫暂停调整,回了一波10-2的高潮,又将分差迫近。但此后,勇士再度发力,尤其是前两战低迷的库里,找回投篮手感。本节中段起,库里在三分钟时间里,里突外投连斩12分,其中包括了两粒标志性的急停三分球。杜兰特接续火力三分也中,勇士最多已领先28分。保罗三分、突破连中,帮火箭止血,三节打完,火箭88-67继续领先。

末节,哈登的上篮、三分先后命中,略微让个人数据漂亮一些。但是战局上,火箭却越输越多。本节后段,眼见局面无法挽回,火箭换下所有首发,提前缴械投降,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6-85大胜火箭,总比分2-1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保罗

勇士:伊戈达拉、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