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东部詹皇终结者出现是谁? 骑士真要止步东决了?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波士顿率先开打,令球迷们没有想到的是,缺少欧文和海沃德两大全明星的凯尔特人队竟然取得了开门红。而且双方的比分是令人咋舌的83-108,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就拉开了18分的巨大分差,剩余三节已经基本上沦为垃圾时间。

凯尔特人队能够取得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自然与“防死”骑士队头牌詹姆斯是分不开的,后者本场比赛16投5中仅得15分7篮板9助攻,与此同时失误次数也高达7次;更重要的是,当詹姆斯在场时,骑士队净负给凯尔特人队32分,这样的正负值也是毫无悬念的全场最低。

东部詹皇终结者出现是谁? 骑士真要止步东决了?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主防詹姆斯的球员是莫里斯,他一共防守詹姆斯24个回合,让后者6投2中只得到5分,在送出2次助攻的同时也还有1次失误;将季后赛场均32.7分9.2篮板9助攻的詹姆斯,限制到本场比赛这个糟糕的表现,他的防守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部决赛开打之前,莫里斯就曾表示自己是全联盟限制詹姆斯第二好的球员,当时还有不少媒体专家和球迷认为他是狮子大开口。但是至少从第一场比赛他的表现来看,他的言论并不是自吹自夸式的吹牛。如果他能够继续限制詹姆斯的发挥,凯尔特人队的赢面无疑非常大。

东部詹皇终结者出现是谁? 骑士真要止步东决了?

当然,詹姆斯本场比赛打得如此糟糕,并不是莫里斯一人防守的功劳。主教练史蒂文斯就曾表示,防守詹姆斯需要协同作战。和勇士队一样,凯尔特人队也囤积了大量的锋线,本场比赛斯玛特、布朗和霍福德都在换防时面对过詹姆斯。

而无论是体型还是运动能力都吃亏的斯玛特,甚至在一次正面交锋中直接断掉了詹姆斯的球,这也让后者有些丢了面子。从骑士队如此糟糕的表现来看,他们是很有可能止步东部决赛的。对于詹姆斯而言,他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