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骑士队在客场惨负凯尔特人队25分,万众期待的东决成为一边倒的吊打大赛,这着实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凯尔特人队此役三人得分上20,他们将勒布朗-詹姆斯防到16中5和7次失误,在末节凭借一波18-4的攻击波锁定胜局。在赛后,骑士队记者对这场比赛发推感慨,而詹姆斯泰伦卢揭开惨败原因。

詹姆斯泰伦卢揭惨败原因,绿军少帅这番话真不客气

骑士队随队记者克里斯-费多赛后发推:“两天前,很多球迷和媒体都在拿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这组对决开玩笑,他们现在还会继续吗?我很怀疑。马库斯-莫里斯值得所有夸赞,为他的防守而喝彩。你所能期望的,就是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变得低效”。很显然,凯尔特人队此役之前是普遍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他们显然为此役做了充足准备,莫里斯成为奇兵,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

詹姆斯泰伦卢揭惨败原因,绿军少帅这番话真不客气

谈到骑士队此役失利,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球队有一些三分球空位机会,但他们没能投进,而且凯尔特人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不过詹姆斯也表示并不担心骑士队目前的处境,毕竟这不是一场定生死的大学篮球锦标赛,不管他此役打得有多差,有多少次失误和投丢的投篮次数,他对于下场比赛都有十足的信心,相信球队会打得更好。

詹姆斯泰伦卢揭惨败原因,绿军少帅这番话真不客气

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一旦被对手完全限制,骑士队很多时候就凶多吉少了。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球队需要更深入看看凯尔特人队防守詹姆斯的方式。“我觉得他们整个晚上都在用两个球员防守勒布朗-詹姆斯,让他快速将球交给射手”,泰伦卢表示。除此之外,泰伦卢表示骑士队没法命中三分球是因为凯尔特人队针对性的防守和运气不好,他们的禁区防守做得太糟糕,让对手拿到了60分,“他们很好攻击错位和我们的禁区,就是这样”。

詹姆斯泰伦卢揭惨败原因,绿军少帅这番话真不客气

虽然凯尔特人队此役大胜骑士队25分,但绿军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一番话真不客气。史蒂文斯首先肯定了艾尔-霍福德和马库斯-莫里斯的表现,也谈到了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心得(让詹姆斯打得更为艰难),还表示凯尔特人队在此役的基础上仍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这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体现。

詹姆斯泰伦卢揭惨败原因,绿军少帅这番话真不客气

好吧, 既然凯尔特人队还能打得更好,那我们就拭目以待骑士队下一场会做出怎样的回应,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强势反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