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CBA传奇外援约什-阿克格农再度归来 他能否证明自己得分能力依旧?

虽然在之前多次曝出将会停摆,不过在中国篮协以及姚明的努力之下NBL联赛将会在一个月后拉开大幕,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各支NBL球队都在准备体能测试,可是在球队方面已经开始准备新赛季的外援情况,上周CBA的得分狂人杜比已经确定新赛季的将会在NBL打球,而另外一位CBA联赛的传奇外援,有着黑精灵之称的约什-阿克格农也将会在新赛季回到中国篮坛打球!

CBA传奇外援约什-阿克格农再度归来 他能否证明自己得分能力依旧?

对于CBA的球迷来说,对于约什已经非常熟悉了,他效力过多支CBA联赛球队,包括东莞男篮,辽宁男篮,吉林男篮以及广州男篮等!去年夏天约什就曾经在NBL的河南男篮打球,整个赛季他可以得到37.9分、5.3篮板和4.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而在CBA开始之前,上海男篮由于弗雷戴特受伤,一度与约什签订的短期的合同,并且在NBA季前赛休斯顿火箭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约什就曾经代表上海男篮出场!可是由于CBA联赛推迟了一周进行,在CBA揭幕战之前弗雷戴特伤愈复出,就这样约什只能无奈的离开上海男篮!

CBA传奇外援约什-阿克格农再度归来 他能否证明自己得分能力依旧?

虽然在CBA联赛已经看不上约什这样的外援,可是对于NBL这个依靠外援得分的联赛,约什还是有很多追求者的!据了解目前除了约什上赛季效力的河南男篮之外,还有多支球队有意引进约什!而对于约什来说,他其实还是想获得一份CBA的合同,别忘了约什目前也只有32岁而已,所以这个夏天,在NBL赛场将会成为他证明自己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