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保罗27+12+6哈登24分 米切尔被逐火箭胜爵士3-1

北京时间5月7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在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系列赛第4战。全场打完,火箭100-87再胜爵士,总比分3-1领先,拿到系列赛赛点。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此役,保罗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中投实力,他23投12中,得到27分12篮板6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0-23、28-25、21-17、21-22(火箭在前)。

爵士这边,米切尔得到25分9篮板2助攻4抢断,但末节,他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英格尔斯得到15分8篮板4助攻、戈贝尔11分10篮板3盖帽、奥尼尔8分5篮板、克劳德5分5篮板、内托9分2篮板2助攻、埃克萨姆9分、费沃斯5分。

火箭这边,除了保罗,哈登入账24分4篮板3助攻4抢断,但也有8次失误,卡佩拉12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还送出6盖帽、塔克11分7篮板、阿里扎6分4篮板、戈登9分2篮板2助攻、杰拉德-格林6分、巴莫特3分2篮板2抢断、内内2分。

比赛回顾:

首节,保罗跳投命中,哈登上篮得手,火箭迅速进入状态。而爵士这边,则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半节时间,他们全队竟然只有3分入账。塔克三分命中,火箭11-3领先。但此后,在埃克萨姆和米切尔的带动下,爵士进攻回魂,他们先后6次杀到内线得分,英格尔斯的三分球也轻松命中。不过格林三分命中,帮火箭稳住局势,哈登上篮+造犯规罚球连中,单节打完,火箭30-23暂时领先。

次节,保罗突破得手,格林上篮再中,火箭打出8-0的高潮,又将分差来回到两位数。但此后,火箭出现习惯性松懈。小将罗伊斯-奥尼尔爆发,从本节中段起,他先后三次冲到篮下得分,一次眼神假动作欺骗哈登后的上篮,还有一次隔着卡佩拉完成暴扣,都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塔克在防守英格尔斯的时候,故意打对方的脸,被吹一级恶意犯规。接下来,米切尔连得8分,爵士继续迫近分差。被动中,哈登上篮得手,保罗中距离强投打成2+1,半场打完,火箭58-48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还是保罗和哈登率先打开进攻账户,哈登三分命中,保罗先后4次跳投得手,火箭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后段,火箭进攻效率下滑,但爵士也是追分乏力,出手频频打铁。后卫埃克萨姆还在一次突破时,左腿筋受伤退赛。哈登连线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保罗跳投再中,个人得分上20。此时,火箭已领先19分。费沃斯、英格尔斯先后奉上暴扣,为爵士止血,内托和保罗互飙三分入网,三节打完,爵士65-79暂时落后。

末节,爵士没有放弃,靠着攻防两端的强硬发挥,他们一点点将比分迫近。米切尔罚球命中,爵士一度只落后5分了。但回过头来,卡佩拉补篮得手,阿里扎三分也进,分差又回到10分。进入最后4分钟决战,火箭没有再给爵士机会,保罗中投再进,哈登强打米切尔完成2+1,此后,米切尔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胜负悬念彻底丧失。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0-87再胜爵士,总比分3-1领先,拿到系列赛赛点。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保罗

爵士:英格尔斯、克劳德、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米切尔

(波洛)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