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雷霆GM:多诺万下季继续执教 雷霆有信心续约泡椒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确认,比利-多诺万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同时期盼保罗-乔治能在今夏续约。

尽管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雷霆队并不打算更换主帅。“连续性很重要,”普雷斯蒂表示,“多诺万下赛季会回来,我们也会尽量保持相同的核心阵容。”

雷霆队今夏的重中之重是留下“泡椒”。外界有流言称,乔治极有可能回家乡加盟湖人队。对此,普雷斯蒂说道:“我们昨天刚和他有过对话,谈话结果鼓舞人心。球队和他的关系很好,我认为乔治真的适合雷霆队。”

普雷斯蒂的目标是,保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乔治和史蒂文-亚当斯的三人组合。“我们有机会留下乔治,这样的话球队将拥有威少、乔治和亚当斯这3名球员,”普雷斯蒂表示,“关键他们将同时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期,这将令我们感到兴奋。”

卡梅隆-安东尼对雷霆队是个问题。“甜瓜”的现有合同还剩1年,他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但预计,安东尼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有流言指出,如果甜瓜执行球员选项,雷霆队会尝试在休赛期交易他。

实际上,本赛季甜瓜在雷霆队并没找到自己的位置。赛季总结会上,安东尼明确表示不会考虑担任替补角色。“我们感谢安东尼做出的牺牲,”普雷斯蒂表示,“但他最终是否愿意继续尝试做一名空间型球员,这要取决于他自己。”

谈到奢侈税问题,普雷斯蒂的观点是,球队支付高昂奢侈税的唯一可能性是,乔治续约。

本赛季常规赛,雷霆队取得48胜排在西部第四。季后赛首轮,雷霆队被爵士队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