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日NBA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今天金州勇士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在G1一战中缺少库里的勇士队依然吊打鹈鹕队,这给了本就实力占优的勇士队很大的心理优势。此役库里终于迎来伤愈复出,鹈鹕队也做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最终,勇士队在末节打出得分小高潮以121比116战胜了鹈鹕队,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拉开到了2比0。

库里复出首秀27分钟轰28+7 勇士121比116胜鹈鹕

首节比赛开打之后鹈鹕队明显比上一场比赛打得更加投入和强硬,在隆多和浓眉哥的率领下鹈鹕逐渐将比分拉开到了19比11,此后伤愈复出的库里状态不错开始命中三分,在他的率领下勇士队不断缩小分差,首节比赛结束,勇士队暂以27比29落后。

库里复出首秀27分钟轰28+7 勇士121比116胜鹈鹕

次节比赛开打后两队交替涨分,直到本节比赛还剩9分24秒的时候库里、利文斯顿、汤普森、格林轮番取分,勇士队用一波8比0将比分反超为了42比38,此后鹈鹕队继续贯彻内线进攻的思路,浓眉哥连得6分重新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交替领先,随着汤普森在节末命中压哨三分,勇士队将比分反超为了58比55。上半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库里在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12分4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

库里复出首秀27分钟轰28+7 勇士121比116胜鹈鹕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勇士队通过反击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到了63比55,鹈鹕队不甘示弱,摩尔、米罗蒂奇、隆多、戴维斯轮番取分,鹈鹕用一波13比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了68比65,此后重新披挂上阵的库里连得5分,勇士队多点开花回应了鹈鹕一波11比2。此后鹈鹕表现强硬,迪亚洛、浓眉哥合力将比分追到了80比81,关键时刻又是库里站了出来造犯规两罚全中,然后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勇士稍稍拉开分差,节末鹈鹕回应了一波6比2,本节比赛结束,勇士队暂以88比86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三节比赛结束,库里在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已经得到了25分4个篮板。

库里复出首秀27分钟轰28+7 勇士121比116胜鹈鹕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格林一上来就连中两记三分直接打停鹈鹕,暂停回来鹈鹕多点开花回应一波7比2,勇士立刻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随着隆多在比赛还剩7分48秒时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将比赛追到了98比99,此后伊戈达拉连得5分,杜兰特连得6分,勇士队用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12分。此后鹈鹕队连追5分,很快杜兰特又回应一记冷血三分帮助勇士稳住局面,进入节末鹈鹕打出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了113比119,时间只剩35秒,勇士立刻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鹈鹕追分未果,最终勇士队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库里复出首秀27分钟轰28+7 勇士121比116胜鹈鹕

技术统计

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25分15个篮板5次助攻2个抢断3个盖帽,霍乐迪24分8个篮板8次助攻,隆多22分7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米罗蒂奇18分9个篮板,摩尔14分。

勇士队杜兰特得到了29分6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3个盖帽,格林20分9个篮板12次助攻2个盖帽,伊戈达拉15分8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汤普森10分5个篮板3次助攻,库里28分7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鲁尼8分8个篮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