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8日报道 随着CBA2017-18赛季的落幕,亚篮网也在近日评选出了CBA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和多个奖项,但这次评选争议很大。其中,易建联成为唯一入选第一阵容的本土球员,哈德森虽然当选为总决赛MVP但没有入选第一阵容,“辫子哥”福特森则1人包揽5大奖项。

亚篮网评奖CBA:辫神1人获5奖,易建联进第一阵容,郭艾伦丁神落选

根据亚篮网的评奖结果,入选第一阵容的是易建联(广东队)、布鲁克斯(江苏队)、汉密尔顿(北京队)、亚当斯(新疆队)和福特森(广厦队)。

第二阵容则有:哈德森(辽宁队)、弗雷戴特(上海队)、莫泰尤纳斯(山东队)、萨林杰(深圳队)、巴斯(辽宁队)。

而像郭艾伦、丁彦雨航、胡金秋等本土球星,则连第二阵容都没有入选,最终都只获得提名。

其他方面,哈德森当选为总决赛MVP,入选第一阵容的福特森还成为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后卫、最佳外援和最佳防守球员,易建联成为年度最佳前锋,汉密尔顿成为年度最佳中锋,丁彦雨航则成为本土最佳球员,郭士强成为年度最佳教练。

此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胡金秋(广厦队)、尼克尔森(广东队)、丁彦雨航(山东队)、拉杜利察(江苏队)、艾伦-杰克逊(北京队)、博洛西斯(广厦队)、郭艾伦(辽宁队)、俞长栋(新疆队)、桑尼(广州队)、威姆斯(浙江队)、吴前(浙江队)、劳森(山东队)、兰多夫(北控队)、拉斯-史密斯(福建队)、王哲林(福建队)、斯科拉(山西队)、希克森(同曦队)、吉布森(青岛队)、兰德里(吉林队)、杰特(天津队)、哈达迪(四川队)、雷蒙(八一队)。

作者:平凡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