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天王山之战以98-95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比分3-2领先。本场比赛,骑士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4分10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并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了三分绝杀。

詹皇季后赛完成4次压哨绝杀 超越乔丹排历史首位

据数据统计显示,勒布朗个人职业生涯在季后赛最后5秒的时间内,合计是13投6中,命中率46%。而作为对比,迈克尔-乔丹个人职业生涯在季后赛最后5秒的时间合计是11投5中,命中率为45%。勒布朗在个人生涯季后赛合计完成了4次压哨绝杀。他也因此超越了乔丹(季后赛3次压哨绝杀),成为历史第一人。

勒布朗职业生涯完成的四次季后赛绝杀分别是发生在2009年、2013年、2015年,以及2018年。在2009年东部决赛,勒布朗绝杀了奥兰多魔术队。在2013年东部决赛,勒布朗则是绝杀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5年东部半决赛,勒布朗又绝杀了芝加哥公牛。如今来到2018年,勒布朗第二次在季后赛绝杀步行者。

据数据统计,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只有保罗-皮尔斯是唯一一位完成过2次季后赛压哨绝杀(即命中比赛马上结束)的球员。

勒布朗今天再次拿到了40+的得分,这也让他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40+得分场次达到了21次,超越了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20次),排名历史第二位。而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一位的正是迈克尔-乔丹(38次)。想要在这项数据上追上篮球之神,对勒布朗的挑战更大。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