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NBA季后赛打得火热,ESPN也评比了首轮到目前为止的MVP榜前10,勒布朗占据第1——

ESPN评季后赛首轮MVP:勒布朗第1哈登第3杜兰特第7

1、 勒布朗,骑士

骑士和步行者打得很激烈,他们之所以还在这个系列赛中有机会其原因就是勒布朗的出色表现和杰出领导力。这份排名接下来的4名球员身边至少有1人也在这个榜上或是是入选的强有力候选人,而勒布朗身边没有能站出来的第二点。

2、戴维斯,鹈鹕

在横扫开拓者的系列赛中,戴维斯显然是主宰。他高效率的得分包括内线和外线,同时篮下又有保护能力,允许霍勒迪、朗多去攻击开拓者的后场,所以赢得轻松。

3、 哈登,火箭

火箭强势前进,哈登仍继续MVP表现,其实火箭相比他们自己的水平有点进攻下降,但让人惊叹的是,在哈登在场时他们仍做到平均100回合净胜森林狼10.4分。同时,保罗也在帮忙驾驶火箭,帮助分担一些压力,但哈登依然是毫无疑问的核心。

4、阿特托昆博,雄鹿

阿特托昆博是整个雄鹿进攻基础,他在篮筐下的攻击让整个绿军的防守都专注在他身上。这为其他的雄鹿球员提供了投篮机会。当雄鹿在阿特托昆博身边放投手时,他们在这轮系列赛的进攻表现就是无可阻挡的。同时,阿特托昆博的臂长、篮板能力、对霍福德的防守也都是雄鹿的防守关键。

5、霍勒迪,鹈鹕

霍勒迪是戴维斯身边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队友,他是整个鹈鹕进攻的发动机,他自己是进攻得分风格,同时又做出许多杰出的决策。同时他还是一个活跃的防守者,当他防守对上利拉德时,他锁死了开拓者这个最大武器。

6、西蒙斯,76人

热火对西蒙斯的天赋无能为力,他可以突破为自己或队友制造高效率的得分机会。还有他的篮板、防守,虽是控卫,却能防多个位置。这是很少见的天赋组合。

7、杜兰特,勇士

库里不在,杜兰特是勇士的领军人,他让勇士和马刺的系列赛打得没什么悬念。他有单打能力,有及时投中关键球的能力,所以一直让马刺在后面苦苦追赶。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平均100回合净胜马刺16.3分。

8、卢比奥,爵士

卢比奥其实并不是爵士阵中最出色的球员,他们还有戈贝尔、米切尔,表现都很好。但是,卢比奥在对位上胜过对面的维斯布鲁克,这点很关键。4场比赛下来,卢比奥数据和场上影响力都更胜。

9、霍福德,凯尔特人

绿军也是发挥的人很多,布朗、英格拉姆用他们激动人心、空中飞来飞去的突破篮筐,以及火爆的远投吸引了更多关注,但霍福德是绿军这个季后赛中最稳定、最重要的点。

10、沃尔,奇才

这位置竞争比较多,保罗、德罗赞等人也都表现不错,最终,还是沃尔上榜。他比德罗赞更有贡献,比保罗承担的负担更重。他有能力制造进攻机会和攻击篮筐,这让奇才把系列赛追成了2-2平。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