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尔:库里每天都来训练,不对他的复出做任何预测

虎扑4月25日讯 勇士在今天迎来对阵马刺的第五场比赛,赛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谈及斯蒂芬-库里的伤病情况,科尔表示库里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我们正在每天观察他的情况,显而易见,我们将专注于今晚的比赛,斯蒂芬每天都会来健身房训练,他做他的事情,我们做我们的事情,我们就是希望一切都好,不作任何预测。”科尔说道。

当被问及库里是否会在本周末复出时,科尔表示他不想做任何预测。

当被问及如何要求球员更多地去传球时,科尔说道:“我们有一些特定的战术,会让我们从一侧将球转移到另一侧,之后,我们就需要多研究比赛录像了。”

当被问及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为何选择让尼克-杨上场,科尔解释道:“就是一种直觉。就是要他去冲击内线,尼克在拉开空间方面做得很好,防守端他很擅长换防,所以,那虽然没有显示在数据表中,但他做得很好。”

前三场比赛,勇士的场均传球次数都超过了300次,但在第四场比赛中,他们的传球次数只有200多,科尔对此表示:“那不像我们,希望我们今晚能够打得更像自己。”

本文来源:【虎扑篮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