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4月24日

在以4-0的总比分横扫广厦队后,辽宁队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辽宁队的夺冠同时也引起了外媒的关注,西班牙知名媒体《马卡报》就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指出,哈德森荣膺总决赛MVP殊荣,而郭艾伦则是中国本土球员中的翘楚。

哈德森在总决赛中发挥优异,第二战他在末节力挽狂澜,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又独得6分带走胜利。在第四战辽宁球员普遍比较紧张时,哈德森又在末节砍下16分率队夺冠,本人也荣膺总决赛MVP。此外,哈神还成为总决赛总得分(常规赛+季后赛总和)第五名,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超越李楠升至历史第二,以及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超过700分的球员。

郭艾伦的表现同样很出色,总决赛第三场在广厦队追到只差3分时,郭艾伦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他已经成长为本土最为优秀的球星之一。此外,辽宁队的助理教练略伦特和体能教练塞尔吉奥都是西班牙人,曾在西甲球队执教过,或许这便是《马卡报》如此关注辽宁队的原因之一。

辽宁队的总决赛对手博洛西斯是希腊男篮队长,曾在两支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效力过,在CBA场均得到18.7分和11个篮板。《马卡报》还介绍道,CBA有很多明星外援,比如马布里、艾伦-杰克逊、斯科拉、汉密尔顿、福格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