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辽篮举办庆功宴,郭士强兑现诺言一醉方休

虎扑4月24日讯 据辽篮官方透露,昨晚19时30分,辽宁队在沈阳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了庆功晚宴,球队主教练郭士强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赛后“如果有庆功,我会一醉方休”的诺言。

参加昨晚庆功晚宴的有辽宁队全体将士以及他们的家人和俱乐部的领导及员工,晚宴还特别邀请了辽宁省、沈阳市的有关领导。庆功宴由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主持。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在晚宴上宣读了辽宁省委和省政府发来的贺电,沈阳市的相关领导也在庆功宴上宣读了沈阳市委、市政府的贺电。

在贺电宣读完毕后,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军,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辽篮俱乐部老板刘景远和辽篮主教练郭士强一起走到台上,手执香槟,共同将庆功的美酒斟入酒杯之中。此后,辽篮将士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共饮庆功酒,场面十分热烈。

在晚宴开席之前,队长杨鸣受队员的推选代表全队发言,在向方方面面表达了一番感谢之后,杨鸣幽默地说:队员们现在最关心的事儿,就是夺冠资金的事儿,他们下面不敢问,让我来帮他们提一下!笑声之中,还没等杨队话音落地,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便大声回应:“大家放心,不差钱儿!”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欢笑和掌声。

因为夺冠之后,辽篮将士们是真的放松了,平时滴酒不沾的他们在庆功宴上也破例喝了酒,连平时看上去非常高冷的哈德森喝了酒也比平时的话多了。他与队友们一一拥抱,相互祝福。而队友们后来专门围成了一圈儿,一起高呼着:“MVP!MVP!MVP!”以表达他们对这位夺冠功臣的敬意。兴奋的老哈在与队友干完一杯之后,也大声用英文说着:“再来一杯!再来一杯!”

在辽篮夺冠之后,心里最高兴的人非郭士强莫属!最近四个赛季,辽篮三进总决赛,前两次都没能圆冠军梦,郭士强饱受置疑,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今辽篮终于夺取联赛冠军,他也卸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在庆功宴上,郭士强是开怀畅饮,酒到杯干。从领导、队员、家属,到俱乐部普通员工,他真诚地向每一个人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已经醉酒的他,在还有一丝清醒的时候,来到了他深爱的队员们身边。虽然已经明显的有点语无伦次,但他反复地表达着这些意思:太不容易了!你们是最好的队员!冠军属于4300万辽宁人民!队员们看到他的当时的情况,急忙派两名队员将他送回酒店房间休息。

郭导离开现场后,庆功宴还持续了很久,一群有故事的男人,要与战友们分享的东西太多太多。

辽篮举办庆功宴,郭士强兑现诺言一醉方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