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32+13+7奥拉迪波疯狂打铁,骑士2-2步行者

上场系列赛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大逆转后,骑士今天继续在客场挑战步行者。乔治-希尔因背伤缺席比赛,卡尔德隆担任首发控卫。最终凭借着詹姆斯的出色发挥,以及科沃尔在第四节关键的连续2记三分,骑士客场104-100险胜步行者,将系列赛大比分扳至2-2平。

比赛开始,特纳命中弧顶中距离为步行者首开纪录。随后詹姆斯开启进攻模式,4投3中后打停步行者。暂停归来,科沃尔造成三分犯规,3罚2中。特纳篮下打进,奥拉迪波三分飙中。科沃尔连续三分打铁后,詹姆斯助攻JR命中三分,随后自己进攻端抢下篮板打进2+1,带领骑士打出8-0攻击波。史蒂芬森被换上场,持球强突内线,外线飙中三分,带领步行者回敬一波7-0。最后关头,奥拉迪波造成投篮犯规命中罚球后只留给骑士1.7秒,但JR命中抽风超远三分。首节结束,骑士30-24领先步行者6分。

第二节开始,詹姆斯仅仅休息2分钟后重新上场,小南斯暴扣罚球连得4分,萨博尼斯篮下命中同时造成犯规。詹姆斯上篮打进后助攻小南斯暴扣,随着克拉克森高难度突破打进、三分飙中,骑士49-33领先步行者16分。危机时刻,特纳回敬三分为步行者及时止血。随后科里森站了出来,三分突破后助攻特纳,步行者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詹姆斯开启推土机模式,连杀篮下造杀伤。师弟上篮打进,奥拉迪波命中打板三分。半场结束,骑士60-50领先步行者10分,詹姆斯半场砍下23分6篮板4助攻。

易地再战,步行者一上来就展现强势表现,特纳和科里森带领球队打出10-2攻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至2分。奥拉迪波开启助攻模式,连传3记好球。随后两队互飙三分,波格丹诺维奇连中2记三分,科沃尔和卡尔德隆互相助攻彼此命中三分。第三节末段,步行者连续打出防守反击,赛迪斯-杨篮下暴扣。三节结束,步行者追至78-80只差2分。

进入末节,史蒂芬森中投打进,随后助攻萨博尼斯飙中三分反超比分。杰夫-格林回敬底角三分,萨博尼斯篮下转身再次将比分扳平。奥拉迪波变向突破,詹姆斯闪现篮下送出排球大帽,但萨博尼斯随后命中打板中距离。克拉克森的单挑被约瑟夫死死防下,奥拉迪波突破篮下助攻赛迪斯-杨打进,骑士请求暂停。暂停归来,师弟假摔,詹姆斯吃T,被激怒的勒布朗命中3分给予回应。双方相互打铁后,师弟死防詹姆斯被判争球,JR拿球后再贡献一铁。暂停归来,此前疯狂打铁的奥拉迪波造成投篮犯规,但2罚也只有1中。詹姆斯助攻格林空位三分,还是打铁,奥拉迪波回敬一铁。关键时刻,科沃尔命中底角三分,帮助骑士94-93反超比分,詹姆斯突破也有。奥拉迪波中距离急停终于命中,但此后科沃尔借掩护三分再中。骑士成功防住步行者24秒违例,詹姆斯突破再中,骑士101-95领先步行者6分。奥拉迪波三分再铁,波格丹诺维奇高难度出手不中,赛迪斯-杨抢下前场篮板但篮下不中。比赛最后11.9秒,奥拉迪波面对杰夫-格林扑防命中底角三分。随后师弟与格林抢球抱摔,格林2罚1中,随着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不中,骑士客场104-100险胜步行者。

步行者方面:萨博尼斯19分6篮板,特纳17分3篮板,赛迪斯-杨10分14篮板,科里森12分5篮板8助攻,史蒂芬森11分5助攻,奥拉迪波发挥不佳20投仅5中得到17分6篮板5助攻。

骑士方面:詹姆斯全场上场46分钟得到32分13篮板7助攻,科沃尔18分,克拉克森12分,JR-史密斯12分,勒夫10投2中得到5分11篮板。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