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德罗赞空砍35分,比尔31分沃尔27+14奇才扳平大比分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奇才以106-98战胜猛龙,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

比赛开始,伊巴卡率先接洛瑞助攻三分命中,戈塔特补篮还以2分,洛瑞追身三分得手,沃尔底线突破隔扣瓦兰修纳斯,奇才首节手感一般,猛龙一度打出15-6的开局,最终以30-22的比分占据领先。第二节开始,两队互相打铁,沃尔突破滑翔劈扣再中,波尔特尔接球上篮还击,两队次节双双陷入进攻困境,猛龙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0分,以51-4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奇才强势反击,波特底角三分冷箭命中,德罗赞突破抛投得手,但波特再来一发三分,一口气将分差追到个位数,比尔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借掩护三分继续命中,奇才第三节火力全开,沃尔助攻戈塔特上篮得手扳平比分,两队随后陷入犬牙交错的缠斗战,奇才打出40-29的比分一举抹平分差。

第四节猛龙率先发力,波尔特尔补篮命中,洛瑞借掩护上篮得手,猛龙一上来就打出一波8-0取得领先,但奇才紧追不舍,比尔三分火力依旧凶猛,沃尔撤步跳投也有,比尔两罚全中,奇才再次扳平比分。

关键时刻戈塔特暴扣得手,比尔防守犯规六犯下场,波尔特尔压哨跳投命中,沃尔反击上篮造成对手干扰球,莫里斯空接放篮帮助奇才反超比分!德罗赞强行上篮得手,沃尔反击上篮继续命中,波尔特尔也被吹六犯离场,沃尔漂移中投命中,乌布雷再造洛瑞犯规两罚全中,沃尔两罚也有,暂停回来乌布雷断掉洛瑞的球,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猛龙的德罗赞35分6篮板6助攻,洛瑞19分7篮板5助攻,瓦兰修纳斯11分3篮板,波尔特尔10分7篮板。

奇才的比尔31分6篮板,沃尔27分6篮板14助攻,戈塔特12分6篮板,波特12分6篮板,乌布雷10分5篮板。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