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年夏天,湖人在自由市场上的操作有多种可能性。但ESPN名记沃神认为,湖人的目标一直未变,从季前赛开始他们就一直希望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了。

“湖人的计划并未改变。他们想要得到这两人,”沃神这样说道,“他们想要一名能争夺冠军的球员,想要在自由市场上同时得到那两个家伙需要好运。两人中的任何一个球员都可以改变你的球队。”

此外,美媒还报道,湖人将在今年夏天追逐卡瓦伊-莱纳德。一名NBA高管透露,莱纳德想要去洛杉矶。湖人可能会不想放弃诸如库兹马和英格拉姆这样的年轻资产,但是这笔交易他们需要冒险。

这些年来,湖人追求过安东尼、阿尔德里奇和门罗,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今夏,他们势必寻求做大交易。只依靠选秀权来重建球队,过程实在太过艰辛。

勒布朗所在的骑士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交易截止日前,他们眼看就要退出争冠球队了。他们在赛季中期做了一笔大交易,球队大换血引进一些年轻球员。不过,这笔交易过后,骑士的表现并没有较大改观。本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二。进攻勒布朗一人挑,防守千疮百孔,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遭遇惨败,这也是詹皇职业生涯首次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输球。

乔治在去年夏天选择离开步行者,转投拥有维斯布鲁克、安东尼的雷霆。赛季初,外界一度看好新三巨头。然而,维斯和安东尼、乔治的共存出现了问题。维斯一度拱手将球权让出,刻意让两人融入球队。不过,乔治的表现不够稳定,安东尼则早已不是当年的“进攻万花筒”。身边有了帮手的维斯不再大包大揽,也仿佛失去了属于他的魔力。

在昨日和爵士的第二战,三巨头竟然不敌一个新秀带领的球队。假若雷霆首轮即遭到淘汰,那么乔治出走的概率非常大。去年夏天的时候,乔治就曾说过他的心在湖人。

因为伤病的缘故,莱纳德本赛季只打了几场比赛,随后他再度返回纽约接受治疗。赛季末尾,马刺队内曾召开球队会议,商讨莱纳德复出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会议上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不过,莱纳德的私人医生不允许莱纳德复出。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期间,莱纳德也从未来到现场支持马刺。显然,双方存在一定矛盾。

湖人阵中目前已经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比如鲍尔、库兹马和英格拉姆。再加上湖人这个大球市,他们的吸引力看起来算不错。湖人和凯尔特人那些年的“黄绿大战”让人直呼过瘾。如今,凯尔特人早已完成重建,只要今夏湖人得到三人中的一人,他们的重建过程也将加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