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4月20日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因妻子艾琳去世,已确认将缺席G3的比赛,由助理教练梅希纳代班执教。这是一条令人心酸的消息,年近七旬的波波老爷子,在其NBA执教生涯中,轮休了那么多弟子,而今,终于轮休了一把自己。篮球很重要,但家庭在篮球之上。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因爱妻离世确认G3缺阵 助理教练梅希纳代班执教

在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因病去世的消息公布后,以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等为代表的NBA相关人士都表达了哀思与遗憾,很难想象波波维奇在这段时间里,承受着怎样的压力与折磨,马刺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家庭方面却又遭受如此痛击,这位身上挂满勋章的老人,让人崇敬又心疼。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因爱妻离世确认G3缺阵 助理教练梅希纳代班执教

第三场系列赛将移师马刺的主场进行,此前两场,勇士队全胜,取得大比分2-0的领先,第三场非常关键,马刺若再输掉,将彻底没希望了。有网友表示:"考虑到波波维奇的伤痛,勇士队是不是要"放水"一场呢?"绝不可能,那只会是对对手的亵渎,只有一如既往拿出最认真、最拼命的态度,才算是尊敬。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因爱妻离世确认G3缺阵 助理教练梅希纳代班执教

但不可否认,马刺队众将必将爆发出惊人能量,不光因为已经0-2落后、被逼到了悬崖边儿上,还因为要给波波维奇一份安慰,没有什么比球队赢球更能抚平波波老爷子内心的伤痛了。所以,"哀兵"马刺能否从勇士队身上扳回一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