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由于爱妻艾琳去世,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将会缺席系列赛第三场比赛,顶替他担任临场主教练的将是马刺队助教梅西纳。

波波维奇因爱妻离世缺席G3 马刺前景堪忧

在昨天,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去世,据悉和波波维奇结婚40年的艾琳在此之前已经因病卧床了一段时间。对此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发布声明,表示,“我们为艾琳的去世感到痛心,她是一个坚强、优秀、谦逊、智慧的女性,她给我们一直带来爱、支持和幽默。”

对此,马刺队表示尊重波波维奇一家人的隐私,而在季后赛大战当前,波波维奇也暂时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他将缺席季后赛第三场。

代替他临场执教的将会是马刺的首席助教,被誉为波波维奇最可能的接班人的梅西纳。梅西纳出生于1959年,今年58岁。这位出生于意大利的欧洲名帅曾4次带领球队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桂冠,他在2011-12赛季受聘于湖人担任顾问。而从2014年至今,梅西纳加入马刺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在2015-17年,他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

马刺和勇士的第三场比赛将在今天上午9点半在圣安东尼奥开打,目前勇士大比分2-0领先马刺。

本文来源:【清夏蓝鲸看世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