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自媒体发布恶搞视频,广厦官方: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虎扑4月19日讯 广厦队官方发布声明,称有自媒体发布的视频恶意篡改赛后采访内容,自行配音无中生有,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名誉,广厦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合法权益。

广厦俱乐部表示署名为“体育佳人”的作者发布了名为《球迷神级配音!恶搞广厦主教练李春江:白花了》的视频,该视频篡改总决赛第二场赛后采访内容,自行配音无中生有,传播量极大,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声誉。对此,俱乐部已对侵权视频进行证据保全,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合法权益。

具体公告如下:

自媒体发广厦主教练李春江恶搞视频内容是什么? 广厦回应将追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