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众球星发文慰问波帅 詹皇哽咽:送上祝福和祈祷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波波维奇于今日去世。两人已经结婚四十年,过去一段时间,艾琳一直卧病在床。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就此发表了一份声明,同时马刺方面还请求媒体们在这一困难时刻尊重波波家庭的隐私。得知这一沉痛的消息之后,NBA众星发文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送去慰问:

“我一直是波波的忠实粉丝,我爱波波,这太悲剧了,我向波波和他的家人送上最好的祝福。这是令人心碎的消息。我要送出我的祝福和祈祷,我知道上帝从不会犯错,即便有时你不得不问为什么。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祝那个叫波波的男人好运,祝圣安东尼奥的每个人安好,祝福所有马刺人。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当被记者告知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妻子于今日逝世时,詹姆斯强忍泪水哽咽地说道。

“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送上慰问,为他们祈祷!”前NBA球员阿伦-艾弗森在推特上写道。

“安息吧艾琳-波波维奇,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送去慰问......40年的婚姻。这远比篮球要重要。整个NBA大家庭都为这个巨大的损失而哀悼。”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

“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祈祷!”湖人后卫伊塞亚-托马斯托马斯在推特上写道。

“从波波维奇的为人,不难知道艾琳是一位传奇。最真挚的慰问送给波波和他的女儿们。”前NBA球员史蒂夫-纳什在推特上写道。

“愿逝者安息。”戈兰-德拉季奇在推特上写道。

“现在为波波和他的家人祈祷。”哈里森-巴恩斯在推特上写道。

“为波波教练和他的家人们祈祷!”德文-布克写道。

“我们为Erin的逝去感到悲痛,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对波波维奇教练和他的家庭表示深切的哀悼和诚挚的慰问! ”凯尔特人官方也发文送去慰问。

“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们祈祷!”马刺队记者杰夫-麦克唐纳在推特上写道。

“为波波和他的家人祈祷!”马克-杰克逊写道。

“为主教练波波和他的家人祈祷。”马里奥-查尔莫斯写道。

“我波波主教练祈祷!”约什-理查德森写道

“为波波主教练和他的家人祈祷。”艾伦-威廉姆斯写道。

“为波波主帅和他的家人们祈祷,”丹纽尔-豪斯写道。

“我为他(波波维奇)和他的家庭祈祷。整个NBA大家庭都会支持他,会在这段时间全力支持他。我为波波感到难过。”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晨晨)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