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联手卡瓦伊的画面太美

詹姆斯联手卡瓦伊的画面太美

北京时间4月18日,马刺队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之间的矛盾愈发明显,而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认为考瓦伊的下一站将会直接影响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决定。

虽然马刺队还没有官宣,但是外界普遍相信考瓦伊在季后赛不会复出,而且有不少人认为考瓦伊已经打完了他在马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考瓦伊和马刺队的矛盾无法解决,如果马刺队不愿在今夏为考瓦伊提供顶薪合同,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马刺队将会交易考瓦伊。

很显然,现在全联盟都在关注考瓦伊和马刺队的情况,而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认为考瓦伊的下一站将会直接影响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决定。

“如果骑士队在总决赛之前被淘汰,那么勒布朗有6周的时间来考虑未来,以及6周的时间去和考瓦伊建立联系,所以最后的结果可能会变得有些疯狂。”温德霍斯特说道。

“发生在考瓦伊-莱昂纳德身上的事情,将联系到发生在勒布朗身上的事情。”他继续说道,“无论考瓦伊最终去哪里,他都会对勒布朗的决定产生直接的影响,即使他俩不在一起打球,但是他俩的未来去向将会联系在一起。”

温德霍斯特建议湖人队应该想办法给马刺队报价考瓦伊,从而能够为吸引詹姆斯的加盟增加砝码。

温德霍斯特甚至还勾勒出一个更加疯狂的想法,那就是费城76人不仅能在今夏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而且还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詹姆斯。

尽管温德霍斯特没有扩展开谈论这个疯狂的想法,但是考虑到76人队灵活的薪金空间,这个想法的实现不是没有可能。

76人目前薪水最高的是雷迪克,但是他在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76人薪水最高的将是恩比德,而他显然是76人的基石。

如果要在今夏同时得到考瓦伊和詹姆斯,76人现有的阵容肯定要发生较大调整,除了不续约雷迪克之外,76人可能会交易小前锋考文顿。当然,要想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76人必须付出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这就会变得有些复杂了。

(罗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