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随着本赛季NBA常规赛落下帷幕,NBA开始了季后赛之旅。而足坛著名NBA铁粉库尔图瓦也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对本赛季总冠军归属的预测-休斯顿火箭队。

库尔图瓦预测NBA冠军归属:火箭是总冠军

按照库尔图瓦的预测,休斯顿火箭队将先后淘汰明尼达森林狼、俄克拉荷马雷霆、金州勇士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他们将面对东部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最终击败对手问鼎本赛季NBA总冠军。

本赛季休斯顿火箭队取得联盟第一战绩,而队内头号得分手詹姆斯-哈登也荣膺常规赛得分王,加上克里斯-炮的加持,进入季后赛的火箭令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