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32+6+6汤普森31分,勇士大胜马刺再下一城

马刺今天继续客场挑战勇士,在上场大比分落败后,波波维奇主动调整阵容,用盖伊顶替凯尔-安德森担任首发大前锋。但勇士依旧发挥稳定,最终靠着杜兰特和汤普森在下半场的强势表现,勇士主场116-101大胜马刺,总比分来到2—0。

比赛开始,阿德面对麦基连续打进中距离,随后伊戈达拉突然爆种,连续飙中3记三分,勇士15-8打停马刺。暂停归来,米尔斯命中三分及时止血。穆雷补篮,阿德突破打进2+1,随着盖伊再中,马刺瞬间将比分反超。勇士暂停上来再送2记失误,好在汤普森和利文斯顿中距离入网。安德森防下杜兰特,但自己也无法命中,三分投出三不沾。贝尔坦斯投中三分,首节结束,马刺25-23领先勇士2分,其中勇士首节失误多达7次。

第二节一开始,帕克接到丹尼-格林助攻命中空位投篮,科尔立刻请求暂停。不过暂停过后,勇士的进攻一直没能打开,在连续投篮打铁后,老将韦斯特连得6分打破僵局。加索尔造杀伤后助攻阿德,杜兰特也有。随后盖伊和加索尔带领马刺取得6分的微弱领先优势,杜兰特立刻用中投还以颜色。双方陷入僵局,米尔斯面对麦基打进3+1再次取得6分领先。盖伊篮下补篮暴扣,随后再造勇士失误,但米尔斯突破上篮画框而出,勇士打出快攻,汤普森命中三分。收尾时刻,阿德和吉诺比利输出。半场结束,马刺53-47领先勇士6分。

易地再战,杜兰特上来就助攻麦基空接暴扣,随后三分射中。麦基上篮再中,汤普森三分也有,勇士很快将比分反超。反观马刺则手感冰冷,外线三分一直打铁。汤普森再分再进,麦基扣篮命中,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危机关头,阿德站了出来,连续强吃篮下,一人打出9-0攻击波稳住势头。此后勇士包夹阿德,杜兰特连续2记追身三分。三节结束,勇士80-75领先马刺5分。

进入末节,汤普森先助攻格林上篮打中,随后又一人连得6分,勇士88-77打停马刺。暂停归来,米尔斯后撤步中距离打进,但此后格林和库克再中2记三分,分差反而进一步被拉大。随后两队你来我往,马刺这边靠阿德和米尔斯,勇士这边则有杜兰特和汤普森,其中汤普森更是手感火热,单节轰下16分。随着格林快攻中助攻伊戈达拉空接暴扣得手,勇士在比赛还剩2分30秒时以110-97领先马刺13分。马刺大势已去,波波维奇鸣金收兵。比赛结束,勇士主场116-101大胜马刺。

勇士方面:杜兰特32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31分5助攻,伊戈达拉14分7篮板5助攻,麦基10分7篮板2助攻,韦斯特10分。

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34分12篮板,大加索尔12分4篮板3助攻,盖伊12分5篮板3助攻,米尔斯21分,吉诺比利10分。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