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日,詹皇御用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一期节目中谈到詹姆斯对于MVP的各种看法,他表示,在詹姆斯看来,最近10个赛季有8次MVP都应该是属于自己的,而且勒布朗对于因为决定1反被媒体嫌弃,最终错失MVP5连庄一直难以释怀!

詹皇御用记者爆料:勒布朗自认8次MVP都该属于他

“就是罗斯拿MVP那年,勒布朗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他觉得那年的MVP应该是属于他的,这是那5年区间里,詹姆斯唯一没有拿到MVP的赛季。他因为著名的决定而被媒体和球迷不待见,这件事他有点一直过不去。在他心里,他认为差不多应该赢得过去10个赛季中的8次MVP,即使是回到骑士的第一个赛季遭遇背伤困扰,但他认为他自己球队做的一切,他坚信自己依然是MVP。”布莱恩-文霍斯特说道。

詹皇御用记者爆料:勒布朗自认8次MVP都该属于他

詹姆斯在08-09赛季夺得个人生涯第一座常规赛MVP,而从08年开始,詹姆斯此后5个赛季中4夺MVP,其中只有10-11赛季MVP被罗斯抢夺,这一年詹姆斯做出重大决定,离开骑士加盟热火,而这也给他带来了很大负面影响,再加上审美疲劳,以及罗斯在公牛的巅峰表现,詹姆斯最终和MVP失之交臂。此后詹姆斯和MVP彻底无缘,在回归骑士的第一个赛季,MVP被当时还在雷霆的杜兰特抢走,随后勇士崛起,库里MVP两连庄,再接着上赛季的威少和哈登MVP之争,最终威少凭借着场均三双超神表现成功夺得MVP!

詹皇御用记者爆料:勒布朗自认8次MVP都该属于他

事实上,上赛季詹姆斯也是多年来首次跌出MVP榜单前3位,很多球迷认为詹皇生涯恐怕再无机会染指常规赛MVP,但本赛季詹姆斯的状态有所上升,多项数据也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而在最新的MVP排行榜上,詹姆斯也仅落后哈登排在第2位,不过哈登的MVP地位已经稳若泰山,詹姆斯恐再次无缘MVP。

詹皇御用记者爆料:勒布朗自认8次MVP都该属于他

对于再次夺得MVP,詹姆斯内心还是非常渴望,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就是MVP,他也会在评选中为自己投一票,不过就目前来看,詹姆斯重夺MVP难度不小。那么大家认为,以詹姆斯的表现,过去10年,他应该夺得几次MVP才算合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