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经过苦战,以104-101击败森林狼,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本场比赛,哈登砍下44分8次助攻。哈登最后18分钟独得25分,在关键时刻扛起了全队。

火箭队是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而森林狼排名西部第八,直到最后一战才抢到季后赛入场券。从常规赛交手来看,火箭对森林狼也是4-0横扫,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本场比赛,两队却打得异常胶着。

所幸火箭作为联盟第一也非浪得虚名。本赛季,火箭队非常擅长打比分胶着的硬仗。据数据统计,自从哈登1月中旬复出之后,火箭队在比分胶着(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的比赛中取得了18胜2负的战绩,关键时刻表现为联盟最强。而本场比赛,火箭队在时间还剩下5分半钟时间时,也不过仅仅以89-86领先了3分。但他们最终还是依靠哈登的超神发挥拿下了这场硬仗。

本场比赛,哈登拿到44分,但他在比赛关键时刻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据数据统计,哈登在比赛最后18分钟得到了25分。其中在比赛最后5分多钟,哈登一人独得13分。

火箭队本场比赛三分球大失水准,这也是他们陷入了苦战的最重要原因。除了哈登是12投7中之外,火箭队其余球员的三分球合计只有25投3中。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