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里程悲!詹皇真心带不动 生涯首遭季后赛开门黑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比赛结束前1分59秒,在维克托-奥拉迪波投进三分后,骑士队落后18分请求暂停。这次暂停之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换下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主力,等于提前认负。

尴尬时刻!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遭遇季后赛开门黑。自2006年首次征战季后赛以来,这是詹姆斯第13次季后赛之旅,却是首次在季后赛首战落败。这场败绩,终结了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21连胜。截止目前,詹姆斯季后赛首轮战绩变为48胜8负。

从个人数据来看,詹姆斯依旧可圈可点,得到季后赛生涯第20次三双(24分10篮板12助攻)。但整场比赛,他的手感并不好,17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也是骑士队整场比赛的缩影。

詹姆斯还遭遇"里程悲"。加上今天的7个运动战进球,詹姆斯季后赛生涯运动战进球来到2189个,超过迈克尔-乔丹(2188个),升至历史第二,仅次于贾巴尔(2356个)。与此同时,加上今天12次助攻,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助攻数突破1500次(1501次),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约翰-斯托克顿(1839次)和"魔术师"约翰逊(2346次)。

现年33岁的詹姆斯本赛季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他表示自己的身体处于最佳状态。另一方面,在季后赛开打之时,詹姆斯宣布关闭社交媒体,进入季后赛模式。

整场比赛,詹姆斯打的非常卖力,也在全力带动队友们。遗憾的是,此役骑士队外线手感不佳,三分球34投仅8中,外线命中率只有23.5%。

詹姆斯打满首节,但3投0中只得到2分。半场结束时,詹姆斯拿下14分6篮板5助攻。第三节,詹姆斯率领骑士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这一节他得到6分4助攻。来到末节,詹姆斯得到4分。

电视镜头扫到,奥拉迪波投进锁定胜局三分后,詹姆斯和乐福疑似不满双方的防守。

对詹姆斯来说,这是他首次在季后赛首战输球。接下去,他能率领骑士队完成强势反弹吗?季后赛开打前,詹姆斯表示他的目标是统治季后赛,并率队连续第8年打进总决赛。

但现在来看,这支骑士队詹姆斯真心带不动。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