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34+10威少44+16+6 勇士险胜雷霆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今天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本赛季前三场较量中,雷霆3胜1负领先,本场比赛两队激战到最后时刻,最终勇士111-107击败雷霆迎来三连胜。

勇士队中,杜兰特34分10篮板4助攻,汤普森20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库克12分6助攻,格林5分4篮板8助攻,尼克-杨、韦斯特、琼斯和麦基各得8分;

雷霆队中,威少暴砍44分16篮板6助攻,乔治20分8篮板,安东尼12分8篮板,布鲁尔10分6篮板,亚当斯7分13篮板。

单节比分(雷霆在前):27-24,20-33,34-27,26-27

比赛开始后,威少连投带罚砍下7分,乔治飚进两记三分得到8分率领雷霆占得先机,首节中段,杜兰特接管进攻连续两记中投还有骑马射箭,率领勇士不断追赶。后半段,麦基和亚当斯各自暴扣互攻两球,阿布林恩斯更是运球突破隔着贝尔上演惊天双手暴扣,雷霆始终保持领先。杜兰特两罚全中再进三分,帮助勇士在首节结束时追到24-27。杜兰特单节砍下15分。

次节,韦斯特连进两球贝尔单手暴扣,雷霆四分半钟只有乔治打成一记2+1,汤普森抛投命中又进中投,随着尼克-杨飚进三分,勇士打出13-4的高潮反超6分。威少连续冲击连得4分后,汤普森和尼克-杨连进三分将分差扩大到8分。阿布林恩斯三分后威少连进两球,但是杜兰特再度暴走,连得9分帮助勇士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到10分。半场结束,勇士57-47领先雷霆。

下半场,布鲁尔连进两球安东尼连投带罚连得7分,汤普森三分又中投库克三分也进做出回应。第三节中段,威少开启暴走模式,连续三个突破还有两记急停中投,库克和汤普森各进两球帮助勇士做出回应,但是安东尼也连得4分,随着威少追身三分再进,雷霆反超比分。麦基神兵天降双手补扣杜兰特两罚全中,勇士84-81领先结束第三节。威少单节砍下17分。

末节,两队失误不断,两分钟内都没能得分。阿布林恩斯三分帮助雷霆再度追平,两队继续胶着。末节中段,杜兰特连攻带传帮助勇士领先到了6分,尽管乔治终于再进三分威少连得4分,但是琼斯连进两球稳住局势。威少抢断助攻布鲁尔反击暴扣,雷霆在最后20秒追到只差2分,库克两罚全中后,威少突破上篮,格林两罚全中,帮助勇士111-107险胜。

勇士首发:奎因-库克、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扎扎-帕楚里亚

雷霆首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科里-布鲁尔、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史蒂文-亚当斯

(阿科)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出台保障政策 来厦求职大学生可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