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字母哥单挑上瘾激怒杜少 KD失理智被逐成全火箭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勇士107-116不敌雄鹿,这样,他们也间接帮助火箭锁定西部常规赛的头名。

此役,字母哥在与杜兰特的对决中,完全占据上风。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杜少更是因为斗气,早早的被驱逐出场,全场,字母哥得到32分5助攻4篮板。

客战勇士,雄鹿恰逢杜兰特和格林双双复出,因此,客队想要赢球,难度瞬间陡增。但字母哥却并不这么认为,首节一上来,他就拿出自己全部的进攻武器,朝勇士阵地猛攻。

本场之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字母哥已成长为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这样的恭维,却没有让后者掉以轻心。开场以后,字母哥无论三分,还是急停跳投,都进的干脆,丝毫不给伤愈复出的杜兰特面子。

杜兰特也不是吃素的,眼见字母哥如此盛气凌人,他很快进入了攻击模式,似乎一场两大巨星锋将的对攻战就要上演了。

不可否认,杜兰特的求胜欲望很强,进攻也还算高效。首节,利用后仰跳投、利用上篮,他没费多少力气就斩获10分。可在休息了数场球之后,KD的状态毕竟没有恢复到最佳。尽管,杜少进攻卖力,防守积极,可在与字母哥的PK中,他还是逐渐落入了下风。

进入次节,字母哥开启强攻模式,为了限制他,勇士采取了车轮战的防守策略。但无奈,字母哥身高臂展实在惊人,只要勇士的进攻不中,他总能在转换进攻中,利用自己过人的步幅,犀利的突破寻找到机会。

本节还剩4分钟,字母哥再度反击中得球,这一次,在他身边盯防的人换成了杜兰特,但字母哥却完全无视KD的防守,他大跨步冲到篮下,一个上肢的强硬对抗,一下子把KD扛出底线,然后,他轻松完成劈扣。

这还没完,接下来,又是字母哥反击,他高高跃起,如天神下凡般,再度暴力劈扣得分。而整个全过程,杜兰特就在字母身边,却眼睁睁的看着他把球扣进,无奈的充当了背景板。

一次次的打击,终于激怒了杜兰特。本节最后一攻,他从要位阶段,就和字母哥缠斗在一起,在终于艰难接到球之后,他决意要用单挑去打击对手。怎料,杜少的强力突破,却被字母哥疑似打手干扰了。

这下子,杜兰特彻底不干了,他来到场边,愤怒的朝着裁判宣泄,但他没想到的是,这次暴怒,却让自己吃到了2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原本一场火星撞地球的锋线巨星PK竟然以这种意外的方式,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戛然而止了!(波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17年至2022年 台湾校园自杀通报件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