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9日,森林狼在主场126-114战胜老鹰,卡尔-安东尼-唐斯32投19中,三分8投6中,罚球15投12中砍下56分15篮板4助攻,得分创下了生涯最高纪录。

这场比赛双方都是高得分,上半场防守强度并不高,唐斯在内线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开局他就连续在中远距离出手命中,5分23秒又突破篮下完成2+1。

第二节他是一分钟都没休息,后半节迎来爆发,4分40秒他空切篮下接应队友,拿球后对手来不及起跳防守,他也飞跃禁区上空,暴扣得分,篮下的三位防守者只能仰望。他半场就13投9中砍下26分,不管是背打内线、干拔三分、持球面框、挡拆顺下,他的节奏都非常好。

而在第三节,他在禁区里的积极表现也让森林狼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最可怕的是他不仅有肆虐篮下的能力,本场的三分手感也很无解,在外线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这种拉开球场空间的能力,让老鹰防不胜防。

前三节他就已经砍下39分,上一次做到这点的森林狼球员还是2003年的斯泽比亚克(三节44分)。

第四节森林狼一度把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但老鹰没有放弃还在努力追分,唐斯在5分33秒后连续干拔三分不进,锡伯杜随后也提醒他主攻篮下,不要再随便放风筝。

很快,他就完成一次补篮,而在3分36秒,他又在外线造成犯规,三罚全中,森林狼也在最后2分钟时终结了比赛悬念。唐斯83秒砍下8分,爆发力恐怖,刷新了生涯得分纪录。最后1分16秒他再进三分,把恐怖的火力保持到了最后。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