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和媒体关系一直不太好,在平时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维斯布鲁克经常一言不合就怼记者,而最近,他又出现了不尊重媒体的行为。

根据美记者比尔-道耶尔透露,在昨天雷霆和凯尔特人赛后,现场的媒体记者长时间等候维斯布鲁克进行采访,结果维斯布鲁克让记者们苦等了1小时15分钟左右,然后才出来接受采访。而且,维斯布鲁克对于接受采访一事也是非常不爽的,一直在怪雷霆的一位公关人员让他做这样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之后维斯布鲁克一共仅接受了1分钟零10秒的采访就离开了,整个过程基本什么也没说。可以想象,当时场面一定非常尴尬……

这位记者之所以把这个情况公开出来,想必也是心里有气,对维斯布鲁克的行为非常不满,而他的这个报道也是引起网友关注,很多网友都留言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没有人喜欢新闻发布会,但你做了就完事了,一个像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没必要卷进像这样的负面的聚光灯中,”一位球迷如是说道。

“为那些不得不每天和他见面打交道的媒体记者感到抱歉,”另一位网友表示。

“后来他回答了所有的提问,他说的是‘那是你自己这么想,’”一位网友说道。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我是一个记者的话,我和维斯布鲁克最后得打起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