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开拓者今天和火箭进行一场大战,最终111-115输球,开拓者后场双枪发挥并不如人意,利拉德砍了20分,但三分球7中0,麦科勒姆仅得到8分,三分球5中0。

在这场比赛前,利拉德曾接受媒体采访,自夸开拓者的后场不逊于联盟任何一个后场组合,确实,利拉德有说这种话的底气,毕竟,本赛季后场组合场均得分上他们排名第2,只落后火箭的“灯泡组合”。

可这场最能证明利拉德话的比赛他却没有给力的发挥,全场比赛,他不停地在外线尝试投篮,但球就是不进,上半场仅10分,对比对面哈登上半场的21分,差距明显。

而全明星级别的麦科勒姆今天表现更糟糕,上半场他仅得到6分,下半场运动战只有7投1中的表现,在开拓者和火箭几次生死时刻他都没有站出来为球队做贡献。唯一运动战入球还是最后一个险些失误又救回来的勉强进攻。

利拉德也是一样,最后双方决战时刻,哈登各种外线投中高难度3分,而利拉德无法复制,又想自己做回应,勉强杀篮下的上篮也是被防下来,如果不是后来交给内线努尔基奇去得分,比赛恐怕早就结束。

那些年,利拉德吹过的牛真是不少,比如6场淘汰勇士、我将争夺新赛季MVP等等,然而大多数时候,他的大话都没有兑现。今天就又是一个例子,尽管开拓者最近状态确实不错,连胜也是打得风生水起,但在如今联盟最佳后场组合面前,还是别随便夸口为妙。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