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洛瑞飙7记3分砍25分8助 猛龙胜魔术避开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客场93-86击败奥兰多魔术,避免两连败。

本场之星 洛瑞

在防守大战中洛瑞3分球13中7砍下25分,帮助猛龙在最后时刻重新拿到主动赢得比赛胜利。

全场数据

24-25 28-26 16-25 25-10(魔术在后)

猛龙方面 洛瑞25分5篮板8助攻 伊巴卡13分6篮板 瓦兰丘纳斯9分8篮板 怀特10分 鲍威尔10分

魔术方面 戈登16分6篮板 武切维奇15分9篮板 伊萨克10分 奥古斯丁9分10助攻 马克17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瓦兰丘纳斯突破扣篮得分,为猛龙先声夺人,而后阿弗拉罗翻身跳投得分,帮助魔术扳平比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戈登和武切维奇都送上扣篮,伊巴卡随后投中3分球,但伊萨克马上帮助魔术回敬3分。暂停回来后,洛瑞也投中3分,而后海佐尼亚和武切维奇为魔术连续得分,双方比分仍旧坚持不下,马克最后时刻投中3分,第一节猛龙暂时落后1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仍旧没有将对方抛离的迹象。海佐尼亚勾手为魔术首开记录,但鲍威尔回敬中投,海佐尼亚再度跳投将分差扩大到6分。随即,猛龙打出小高潮鲍威尔3分命中帮助猛龙迫近比分,西亚卡姆也接连得分。鲍威尔在本节最后阶段再中3分,但武切维奇扣篮将分差拉开到10分,最后2分钟,洛瑞开始爆发,他远距离3分命中,率领猛龙打出11-0得分高潮反超了比分。

第三节比赛,魔术发起反击,戈登3分命中反超比分,而后奥古斯丁和洛瑞互飙3分,关键时刻洛瑞失误让戈登断球后助攻奥古斯丁上篮得分。而猛龙伊巴卡等人接连进攻不中,给了魔术上分的机会。要看魔术要将比分再度拉开到两位数,迈尔斯接洛瑞妙传投中3分,而伊巴卡也投中3分,最后时刻洛瑞遭到海佐尼亚封盖,魔术本节比赛净胜猛龙9分扭转局面。

最后一节比赛,猛龙加强防守迫使马克3分不中。而他们这边由怀特突破得分拉开反击高潮,魔术在猛龙的防守下,连续投篮不中,猛龙则依靠诺盖拉的空接爆扣在比赛还有6分05秒时扳平比分。后半段暂停回来后,猛龙突然找到进攻手感,洛瑞和西亚卡姆接连投中3分拉开比分,怀特也中投命中,洛瑞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迎着防守投中3分,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拉马库斯)

猛龙首发

洛瑞 伊巴卡 阿奴诺比 瓦兰丘纳斯 马尔科姆

魔术首发

戈登 武切维奇 伊萨克 奥古斯丁 阿弗拉罗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