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勇士随队记者报道,斯蒂芬-库里预计将会在周末勇士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在今天输给马刺之后,勇士会迎来3天的休息期,也就是说,库里下场比赛就基本会复出了。

明天勇士会对他的右脚踝伤情再次评估,如果一切顺利没有什么大碍,他就可以正常出战了。他可以得到两天的休息,并正常参加训练,同时在对老鹰的比赛日一早,他也可以参加投篮训练。

库里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而勇士在这期间只取得了2胜3负。杜兰特和汤普森的休战,也让他们的进攻捉襟见肘,今天对马刺他们只拿到75分。

库里是在3月9日对马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扭伤,所以处理起来也比较小心谨慎。他本来就有脚踝伤病史,勇士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给他的身体必然也造成不小的负担。

本赛季库里一共休战了21场,勇士在这期间取得13胜8负。今天输掉之后,他们距离火箭已经差了3.5个胜场,相信对勇士众将来说,争夺联盟第一已经不是目标,他们需要保证四巨头在季后赛能恢复健康,打出正常水平,才有卫冕的希望。

格林今天盆骨受伤提前退赛,但情况并不严重,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汤普森和杜兰特还要多休息一阵子,不会立刻复出。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