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40+12+10勒夫归队,字母哥37+11+5雄鹿负骑士

骑士主场迎战雄鹿,凯文-勒夫归队首发,泰伦-卢因病离队,拉里-德鲁接手临时主帅。詹姆斯砍下40分12板10次助攻,连续2场,赛季第16次拿到三双,骑士124-117击败雄鹿。

首节米德尔顿独挑大梁,一人砍下12分。骑士这边詹姆斯上来连送3次助攻,他和科沃尔合砍17分,骑士首节26-25领先。次节骑士进攻大爆,日日奇上来连得6分,JR、卡尔德隆三分开火,詹姆斯不断冲击篮下,勒夫连中三分,骑士单节射下38分,半场64-57领先。本节字母哥也得到12分。

第三节雄鹿一度将比分追至74-76,詹姆斯挺身而出,连中两记高难度三分,他单节砍下17分,帮助骑士93-85保持领先。第四节骑士替补阵容在克拉克森和JR带领下打出12-5开局,将分差扩大到15分!此后字母哥不断砍分,米德尔顿命中三分,字母哥快攻打成2+1,雄鹿最后1分50秒追到109-117。詹姆斯反击暴扣,骑士重获10分领先。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字母哥反击冲锋,雄鹿追至113-119!克拉克森两罚全中,骑士最终靠着罚球击败对手。字母哥在第四节得到17分依然无济于事。

詹姆斯40分12板10助攻6失误,勒夫18分7板4助攻,杰夫-格林14分,科沃尔12分5板,日日奇13分6板,克拉克森17分。

字母哥37分11板5助攻,米德尔顿30分,布莱德索13分8次助攻5次失误,帕克12分6板3助攻,梅克12分。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