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3月12日-18日)。这是勒布朗本赛季第3次获得周最佳,生涯第60次。

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中,勒布朗带领骑士队拿到2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送出联盟最高的32分,有56.9%的投篮命中率,还有13.3个篮板、9.7次助攻、2次抢断和2.3次盖帽。勒布阿里那个拿到3次两双,其中有两次三双。在东部联盟,勒布朗场均得分和进球数都处于首位,两双数和三双数并列第一,另外,助攻排在东部第2,盖帽并列第2、篮板第3,抢断并列第5,投篮命中率第15位。勒布朗在所有三场比赛中都至少拿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在上周送出30+10表现的球员。

勒布朗在球队做客战胜太阳队的比赛中得到28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接下来在波特兰,他拿到生涯第400次两双,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和14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他成为现役第6位拿到400次两双的球员。在随后战胜公牛队的比赛中,勒布朗得到生涯第70次三双,他成为NBA历史上第6个拿到70次三双的球员,加入到大O、魔术师、基德(107)、维斯布鲁克(102)和张伯伦的行列。另外,勒布朗在联合中心投进的第一个三分球让他超越麦克-米勒升至NBA三分球命中榜的第21位。勒布朗生涯第60次拿到周最佳,这继续改写NBA纪录。

维斯布鲁克带领雷霆队在上周拿到4胜0负,他们目前已拿到6连胜。维斯布鲁克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均拿到三双,场均得到25.5分、1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有52.6%的投篮命中率。在3月13日他送出全场最高32分,外加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的第100次三双,他成为史上第4位拿到百次三双的球员,也是第三快做到这些的球员。在球队战胜猛龙队的比赛中,维斯再次拿到三双,这是他连续第5场送出三双,也是他生涯里第3次连续5场送出三双,历史上仅有他和大O曾有此表现。

本赛季当维斯送出三双时,雷霆队18胜5负;生涯里维斯送出三双时,雷霆队的战绩是84胜18负。另外,3月18日在多伦多,维斯送出了生涯第6000次助攻,除了勒布朗之外,他是现役球员里唯一一个送出6000次助攻和4800个篮板的球员,NBA历史上仅有13位球员做到过这些。本赛季维斯布鲁克场均25.3分、领跑联盟的10.2次助攻、9.7个篮板、1.79次抢断。

本次获奖是维斯布鲁克本赛季第二次拿到周最佳,生涯的第17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