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快船和火箭进行一场交锋,结果快船虽然很努力,还是96-101输球,赛后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对裁判进行了疯狂炮轰。

“对于裁判的表现,我不多说,我只说,火箭今天投了41个三分球,我们是18个,我们对他们各种包夹,特别内线,在罚球上,他们24-8,这简直是笑话,完完全全的笑话,”里弗斯如是说道。

事实上,里弗斯说错了一点,火箭今天罚球是23次,快船8次。他并不是觉得火箭的罚球有问题,而是觉得快船的罚球次数明显不应该这么少。

“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不断突破,从头到尾都在被对手侵犯,”里弗斯说道,“威廉姆斯在后面有一次很关键的被犯规,简直都要被谋杀了一样,但还是没哨。小里弗斯也被打了,也没哨。小乔丹也是被打到背,劈头盖脸地犯规,也是没哨,我今年一整季都没有抱怨裁判,我们的球员拼尽了他们的全力,顽强拼搏,但对手的罚球次数还高于我们,而我们才是那支在场上不断进攻的球队,在我看来,这在篮球层面根本讲不通。”

“反正现在已经这样了,那就这样吧,我们必须继续向前看。”

快船今天一直有机会赢球,在最后时刻他们还在反扑,不过哈登面对小里弗斯的防守投中一个后撤步跳投杀死比赛,投中后哈登还说着:

“他根本都没法上前一步防我,我喜欢他……我很喜欢他。”

对于火箭来说,赢球是好消息,还有一个不错的消息是休斯敦大学男篮在今天进行的NCAA锦标赛中晋级了32强,作为本地球队的球星,哈登也是向他们表达了祝贺。

“前进、前进、前进,”哈登说道。

前火箭传奇奥拉朱旺也送上祝贺:“这真的太赞了,桑普森教练把休斯敦大学男篮整个都改变了。现在他们打球非常自信,我真为他们骄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教练丹东尼透露,安德森(臀伤)极可能在周日对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