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骑士在客场105-113输给开拓者。勒布朗虽然拿下35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的全能数据,但骑士火力仍然不敌对手,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砍下53分。

勒布朗心情当然好不起来,在一次暂停中,他一度跟主帅泰伦-卢在板凳席发生争吵,当时他们身边隔了5个人,三位球员,两位助教,这5个人都表情尴尬,没有说话。勒布朗很生气边做手势边说,卢帅也在跟他争辩。

据雅虎记者曼尼克斯透露,他们俩连续两回合在边线上争执,回到板凳席也没停,卢帅很不满意勒布朗的出手选择。

本赛季早些时候,勒布朗也曾经在边线上跟助教吵起来,这种比赛中的激烈讨论并不罕见,每支球队每个赛季都会遇上这种事。但因为骑士近来表现低迷,东部前四都要保不住,勒布朗跟主帅的争执难免会被放大,并解读为卢帅位置不稳。有球迷就调侃称:“为什了泰伦-卢要对他的主教练大吵大闹?”

今天的比赛詹皇确实脾气不好,暴扣摧毁纽基奇,骂了场边的开拓者球迷,骂了自己的主教练。骑士五场里输了三场,在西部被打的灰头土脸,他心情怎么能好得起来?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