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3月16日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骑士。最终开拓者以105-102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中,麦科勒姆入账29分1抢断,利拉德得到24分9助攻1抢断。骑士方面,詹姆斯入账35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科沃尔得到19分1抢断1盖帽。

詹皇不敌波特兰双枪 开拓者105-102险胜骑士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2秒,在麦科勒姆的助攻下,哈克利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13秒,胡德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25秒,利拉德手滑丢球,被乔治-希尔抢断。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9-29平。

次节回来,第5分3秒,阿米努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58秒,哈克利斯助攻,麦科勒姆三分远投命中。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詹姆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4秒,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克利斯抢断。第1分38秒,阿米努喂球,哈克利斯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48秒,麦科勒姆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三节打完,骑士以77-88落后。

第四节,第3分20秒,霍兰德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23秒,接到利拉德的传球,阿米努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0秒,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利拉德抢断。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开拓者的41.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治-希尔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05-102战胜骑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科沃尔、杰夫-格林、乔治-希尔、克拉克森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哈克利斯、阿米努、特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