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空砍35+14,开拓者力克骑士取11连胜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开拓者以113-105击败骑士,取得11连胜。

比赛开始,阿米奴率先命中一记三分首开纪录,杰夫-格林上篮造犯规两罚都有,迈克伦姆中距离跳投得手,詹姆斯突破碾压上篮打进,随后詹姆斯突破开拓者防线上演飞天暴扣震惊全场,两队首节互不相让,打成29平。第二节开拓者继续保持了强势输出,利拉德三分线外开火命中,纽基奇接球强起上篮得手,开拓者打出30-25的比分,以59-5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骑士依然没有找到进攻状态,詹姆斯翻身跳投打进,迈克伦姆随即借掩护干拔三分得手,利拉德突破袭篮再中,开拓者继续打出29-23的比分拉开分差。第四节骑士顽强反击,杰夫-格林频频袭篮得手,科沃尔外线出手也中,但开拓者也不甘示弱,后场双枪持续压迫骑士防线,詹姆斯底线强突上篮得手,骑士将分差追到8分。

关键时刻希尔接球空切得手,随后再来一记三分命中,阿米奴随即一发三分止血,特纳跳投命中,克拉克森撤步三分也有,詹姆斯上篮不中,利拉德搏得犯规两罚都有,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开拓者的利拉德24分3篮板9助攻,迈克伦姆29分1篮板,纽基奇7分10篮板,哈克利斯17分4篮板,阿米奴11分8篮板。

骑士的詹姆斯35分14篮板6助攻3盖帽,格林16分5篮板4助攻,科沃尔19分2篮板,克拉克森14分3篮板3助攻。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