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6日报道 鹈鹕官方宣布,球队老板汤姆-本森于今日在新奥尔良去世,享年90岁。他去世时妻子陪伴在他身边。

本森除了是鹈鹕的老板还是NFL圣徒队的老板。他是仅有的3位既拥有NFL球队又拥有NBA球队的老板之一。他一直努力把两支球队留在本地,为新奥尔良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圣徒队是他在1985年收购的,而鹈鹕是他在2012年购买的,当时还叫黄蜂。

本森自今年2月16日起就一直因为疑似流感症状而住院。

“汤姆-本森对新奥尔良的贡献和对NFL的贡献是一段传奇,”NFL总裁古德威尔在声明中表示,“他购买了一支一直不赢球的球队,但他当老板的第3年,圣徒就打进了季后赛。他是NFL一众老板中真正的领袖。”

NBA总裁萧华也发表了声明,他表示:“NBA大家庭为鹈鹕老板汤姆-本森的离世而哀悼,他为人大度、高尚,他拥有杰出的职业生涯,无论是商业上的,还是体育领域的,2012年他购买了鹈鹕,在他任期里,他主办了两届极为成功的全明星周末,重新打造了球队品牌,打造了一支一流的俱乐部。他是我本人最亲爱的朋友之一,也是体育世界里太多人的好朋友。失去他,少了一份真实,少了一种独特的存在,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空白。我们向本森的妻子、家人、鹈鹕队、圣徒队、以及他无数的朋友们送上真诚的哀思。”

本森在2001年曾做过心脏手术,之后一直保持不错的健康状况,一直到2014年,他又接受了两次膝盖镜关节手术,后来出现并发症,经历了漫长的恢复。

本森本来一直想把两支球队过给他的妻子盖莉,之前他和女儿、孙子发生过法律纠纷,后来他把女儿、孙子都赶出家门。目前盖莉已经得到NFL和NBA的批准,成为两支球队的老板。她也是新奥尔良本地人,预计她会努力让两支球队都留在本地。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